close

第一次在日本跨年,在京都好像沒什麼瘋狂慶祝的地方,

大部分的京都人不是到寺廟或神社參加除夜の鐘,就是窩在家中看紅白

IMAG1018.jpg

夜晚是非常平靜的過年氣氛,當然我就是選擇窩在家看紅白的那種人

今年對我來,是充滿改變與挑戰的一年,

就像日文課中老師要大家選一個代表2017年的漢字時,

我所選擇的是這個字,

它在我心中除了代表日文中大変変,也代表変える変,

簡單來就是充滿辛苦與改變的一年,

明年我相信也是充滿著挑戰的一年,但應該也會是有趣的一年

在此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年,

よいお年をお迎えください

IMAG1029.jpg

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跨年 除夜の鐘
    全站熱搜

    郭小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