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來京都一個禮拜了,

是該來稍微介紹一下我目前所就讀的語言學校了!!

IMAG0121.jpg

我目前念的語言學校是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是隸屬於学校法人瓜生山学園

而學校中還包括有京都造形芸術大学以及京都芸術デザイン専門学校,校區非常廣大,

IMAG0122.jpg

學校是依瓜生山而建造,建築主體基本上都是清水模,簡單乾淨又不失宏偉,

IMAG0132.jpg

只是因為校區是依山而建,每棟建築物之間高低差非常大

IMAG0124.jpg

我想以後每天上學來回的運動量應該是足夠了!!

IMAG0126.jpg

當初會選擇這間學校的原因,除了京都左京區的環境不錯外,

因為語言學校算是大學的附屬機構,所以所有大學的活動與設備皆可參加使用

而我比較可能會使用到的應該是圖書館、咖啡交誼廳跟學生食堂吧!!

IMAG0130.jpg

IMAG0131.jpg

(今天中午去試了學生食堂,果然份量大又不貴,大概500日圓就可以吃飽飽)

IMAG0123.jpg

IMAG0115.jpg

然後學校由於是屬於藝術大學,所以處處充滿著文藝氣息與藝術作品,

重點是很多女學生(這才是來這間念的主要原因吧XD),

看著小女生穿著工作服,拿著電鋸在製作木工雕塑,或是在高木梯上幫作品塗色,

總佩服著她們堅持夢想的勇氣與毅力,至於有圖有真相,等我學校混熟一點再補給大家囉!!

最後語言學校教室是兩層樓的簡單建築,

IMAG0129.jpg

照片看起來不是只有一樓嗎??  沒錯,一樓在地下室,

可能學校建築是依山而建,所以樓層命名有點獨特,

像學生食堂標示在3樓,第一次去想說3樓而已走樓梯就好,結果越爬越奇怪,

好像走不完似的,結果原因是大門進去算是B2F,因此我算是爬了五層樓,

說真的,對學校不熟迷路的機會滿大的。

 

明天終於要正式上課了,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

聽說這裡課程還滿嚴格的,大小考試也不斷,

所以接下來網誌更新的速度應該會變慢吧??

希望我能趕快適應日本語的對話速度,也趕快熟悉日本語的會話技巧,

暫時成為真正的偽日本人~~

arrow
arrow

    郭小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