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趁學校課業還沒很重跑了很多地方主要是要去完成上次說的大型活動

ONE PIECE 20th × KYOTO 京都麦わら道中記〜もうひとつのワノ国〜

IMAG0159.jpg

這活動說來真的滿用心的,每位草帽海賊團成員的出現地都有他的緣故,

一路上參加的人不論男女老少,每個人基本上應該都充滿對這部漫畫的熱情

(限量商品幾乎都在每天活動開始一兩個小時就賣光,是怎樣啦~~),

因為我覺得會有很多事情可以跟大家介紹,就容我日後另開專篇來好好詳述這活動吧!!

說了這麼多廢話,好像有點文不對題,

等等又有人抱怨我是要騙人氣了,那就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今天是第15回京都學生祭典舉辦的日子,看了之前的資料覺得應該滿有趣的,

IMAG0204.jpg

所以決定去湊湊熱鬧,主活動的舉辦地點是在平安神宮前的岡崎公園,

IMAG0225.jpg

今天天氣超好,去了之後發現我這個決定是對的啊~~~

京都學生祭典舉辦的目的是要讓學生與產、學、公以及地區互相連結,

進而將京都的魅力傳達出去,以學生的熱情活力將整個京都市活化起來

透過多樣化的活動來吸引民眾關注。

而今天的主現場中,有像一般祭典一樣的攤販區、有街頭小型表演區、

IMAG0206.jpg

IMAG0219.jpg

有小型演唱舞台區以及中央最大的團體表演舞台區,真的熱鬧非凡,

尤其是有很多日本學生妹啊~~~

IMAG0208.jpg

IMAG0216.jpg

什麼,人物又太小,沒辦法,人很多啊

尤其這個大型團體表演因為非常精采,所以聚集了眾多人潮,

我看了一個表演後被震撼到,又連續看了好幾個,

簡直就是之前電視播的超級變變變的學生團體震撼版,

表演用的道具雖然廉價,但是非常用心製作,表演編排也有一定水準,

說真的如果表演是要收費我也覺得值得,

如果日後有學生將表演PO上youtube,我再分享給大家看!!

到這邊大家也別失望,所謂好酒沉甕底,就PO個兩張比較清楚的照片吧,

IMAG0211.jpg

IMAG0210.jpg

這樣總可以了吧~~哈哈哈

最後再廢話一下,身為台灣的環境教育講師遇到環境議題的聯署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IMAG0220.jpg

這是一個希望讓京都成為步行城市的聯署活動,

藉由多多步行來體驗京都的魅力以及減少交通工具所產生的二氧化碳,

這我可是有確實執行呢~~

arrow
arrow

    郭小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