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了,計畫已久的轉職修練!

在留資格.jpg

從小以來,因為有家人在背後的支持,對我而言,人生算是過得很順遂,

直到去年發生的一些事情,除了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何謂人生無常

也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方式與計畫。

但是經歷了那些事,更讓我覺得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執行目前我所能把握的夢想,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在這裡我打從心底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家人,

(當面說不出口嘛~~

也感謝我可愛的女兒說她不會想我

(哈哈哈~說真的,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

不過她一定會懷念我做的甜點的~~

小試身手.jpg

總之,明天我就要暫時離開這個舒適圈,展開不一樣的生活了,

人生一定不會永遠順遂,我只希望能夠走得踏實,過得充實~

接下來我會以這部落格來記錄在京都的生活,

不期望成為網紅,

只希望在台灣的家人與朋友也能一同感受京都的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櫻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